與杜老師相遇已三年了,在這三年內由親身的體驗與所學所見,使我深深的體會到杜老師的慈悲為懷心腸︱救人無數,功力之深︱誠非目前科學與醫學所能證實的。同樣使我領悟到前世因、來世果的因果循環

前世的種種業力造就了我這一生坎坷的際遇,因家庭的破碎與孩子的教育,使我壓力十足,導致思維偏差,做事不順,脾氣爆燥,身體不好,毛病甚多,實為佛家所說的貪、嗔、癡所迷惑。在杜老師的苦口婆心,諄諄的教導之下,我了解到無明火、執著、妄想左右了我一生,並導致等等不順。杜老師用心良苦常常教誨我們要勤練回春養生法來改善自己的身體、增加自我靈能,使身體更加強壯。經過幾年的親身體驗及所見,我抱著十分信心於九十一年元月正式加入靈學課程及動功之修練。練了以後不到一個月臉上的許多雀斑明顯減少了許多,膚質也變得細緻,臉色紅潤。二個月後久年便秘即得改善變正常,手腳有血色,不再冰冷,神清氣爽。約三個月後頭髮變得更黑柔潤,氣喘不再發作,感冒也減少,確實受益良多。這時才真正體會到老師所說:「即使練不成智慧眼,練就健康身體已不枉此行,值回票價」。

我有一次手臂突發性疼痛,無法舉起,連脫衣服亦無法使力,隔天請杜老師給予靈療,經老師按摩灌氣加持後,疼痛已減少許多。心裡仍惦記著明天無法上班,當天晚上睡夢中,聞到一股藥味,感覺到老師在身邊給我治療,頓時間,又睡著了,早上起來後整隻手臂完全無痛,全好了,真是太神奇了,至誠地感謝杜老師大慈大悲的關照與諸多幫助,讓我平安順利渡過劫難,這段歲月裡所遇到的奇蹟實在太多了,實非我這支拙筆所能形容於萬一。總之,感恩再感恩我的杜老師!

習功心得 / 陳小姐  學員編第○一七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