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求道過程中我一直在退縮,因本身心性多忌,又自以為是,歷經道教、道家、佛教,結果一事無成,因不重視心靈修為差點走火入魔,在此感謝江明宗先生介紹認識杜老師,這是我人生的轉捩點。


於老師的教誨下心胸豁然而開,原來修行是在日常生活中,去我執、心放下,加以勤練動、靜功以增加磁場能量,而我以前只會念咒,雙盤打金剛坐,吃喝玩樂百無禁忌,臉色氣勢愈來愈晦暗,心裡只認為是業障示前,沒有料到是現世報。


自從修習動功後,身體起了一些改變。四十多年來排便都不定時,但在回春養生功練了一個月後奇蹟似地都固定在早上起床後排便,這種習慣已經二年半了,而且幾乎天天如此,還有弟子因喜愛爬山,但年歲愈大體能就愈差,喘、痠、累隨身,還好在回春養生法的調整下,身手愈來愈輕盈,而且健步如飛,氣又不喘,有感覺恢復到十年前的體能。

年前老師慈悲開始傳授大自然靜功,我或許是資質差和心性不定,一直沒有動的感覺。但在不知不覺中沈穩許多,晦暗的臉色也豁然而開,多了些許的光澤,心中充滿著信心與歡喜。

寫到此不禁笑了起來,我江某福報何其大,有幸得到一位迷癡者難尋的「人間導師」,自己如不再好好把握,枉費自己虛度此生,杜老師亦師亦友,竭盡所知,教誨救度,慈悲為懷不求回報。想弟子父親去年心臟病送進振興醫院急救,老師亦親自趕到急救診室加持,在片子還未出來以前告之我「有三處心血管阻塞」。手術前醫師召家屬看簡報,亦請老師一同前往聽報告。結果果然是三處血管阻塞,手術中老師坐在外面不發一言,狀如閉目沈思,實是入定出神。在醫師出來前才睜開眼,說〝好了〞可以回去了,結果主治大夫隨後出來告知一切順利。

父親住院中有一次心律不暢,陪伴父親旁的妹妹打電話回來告知,父親又要進加護病房了。才掛電話手機馬上又響了。結果是老師打來的,劈頭就問「你爸爸又有變化了是不是……」,真叫人感動。

 

認識老師這一段美好時光中,心中感觸良多,老師不辭勞苦為眾弟子及家屬排除人世間苦難,為的就是讓弟子能堅心修習。進而跟隨碧光,敦兮,回歸靈源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